18+

新一代瑞克搖?Discord釣魚連結讓你看90分鐘《魔比斯》 猝不及防「魔病」散播中

圖/Sony
圖/Sony

新一代瑞克搖誕生?近日推特上出現 Discord 釣魚警告推文,提醒大家有人會在伺服器內傳送連結,點開的話就有機會見證長達 90 多分鐘的《魔比斯》電影。

歐美 VTuber「Neco-Tan」日前在推特上指出一些有心人士會將 WebM 影片分享至 Discord,只要點擊就會下載 90 分鐘長的影片,而內容便是目前爛番茄新鮮度僅 17% 的 Marvel 反派電影《魔比斯》。

這個用《魔比斯》釣魚的現象稱之為「morbin」或「morbed」,源自推特迷因口號「It's Morbin Time」。若要給一個中文名稱的話,可以說上鉤的人都中了「魔病」吧。

此警告文一出,網友也在留言區分享自身經驗,截圖表示這一切都是真的。有好心人轉貼相關消息至自己所在 Discord 伺服器好讓大家不要中獎,然而換來的正好就是夾帶《魔比斯》的連結。

被玩的人固然多,但想惡搞的人勢必也不少。似乎有些想壞壞但首度得知這件事的網友便懇求連結,照這個躍躍欲試的趨勢,想必這股「魔病」很快就會傳遍各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