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懷舊新滋味!粉絲重製《寶可夢》紅藍版 重回融合復古美術與3D的常磐森林

圖/截取自推特 @pokeyugami
圖/截取自推特 @pokeyugami

一群喜愛初代《寶可夢紅藍版》(Pokémon Red and Blue)的粉絲團隊 pokeyugami 利用系列最初的美術風格為這款經典遊戲打造現代重製版本。

根據 pokeyugami 在推特帳戶的介紹,他們是一個喜愛為不同時空背景的寶可夢作品打造粉絲創作的團隊,而最新貼文中公開一段《寶可夢紅藍版》主角走過常磐森林的 3D 展示畫面。然而,這段畫面並沒有直接沿用原版遊戲的 2D 平面設計,而是結合初代《寶可夢紅藍版》的美術風格,並結合採用獨特的 3D 模組設計。

在支影片中,玩家能夠看到許多經典寶可夢,像是綠毛蟲、獨角蟲以及皮卡丘,就連地上用寶可夢球呈現的道具細節都不放過。角色經過皮卡丘旁邊後,還遇到一位抓蟲少年,接著雙方似乎打算展開對戰。

當然這個片段只是粉絲團隊自製的技術展示,並非出自任天堂或寶可夢公司之手,所以除非寶可夢官方受到了這個粉絲創作的啟發,不然玩家應該暫時還不太可能看到一款以這種風格呈現的完整《寶可夢》遊戲。

即使如此,《寶可夢》系列一直以來確實都常常為粉絲們帶來各種不同的畫面風格,像是《寶可夢 Let's Go》以及《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在風格上就有著相當明顯的差異,或多或少讓未來的重製作品有機會走出不同的風格。

參考原文:IGN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