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極度好評吸血鬼新作《V Rising》賣出50萬套 不到一週同上飆破15萬人

圖/Stunlock Studios(下同)
圖/Stunlock Studios(下同)

本月 17 日於 Steam 展開搶先體驗的吸血鬼生存工藝新作《V Rising》上市不久即獲極度好評,最高同上人數飆至 15 萬人,遊戲銷售更賣出 50 萬套。

《V Rising》由來自瑞典的遊戲工作室 Stunlock Studios 包辦開發與發行,玩家將扮演沉睡數個世紀而後甦醒的吸血鬼,必須尋找血液恢復體力,並躲避烈日以求生存。

維持生命的同時,玩家得重新擦亮吸血鬼的招牌,重建自己的城堡,讓人類成為忠誠的僕人,建立起吸血鬼帝國。

遊戲推出短短不到一個禮拜,已累積破萬則評論,整體評價為 87% 極度好評,其中跟遊戲豐富程度與高 CP 值有一定程度的關係。好表現不只反映在評論上,根據非官方資料網站 SteamDB 的紀錄,《V Rising》目前寫下 150,645 人的最高同上人數。

不僅如此,官方日前亦透過推特公開好消息,宣布現在全球已有 50 萬名吸血鬼玩家,展現新作短時間內的銷售佳績。

《V Rising》現已在 Steam 平台推出,支援簡體中文。由於是搶先體驗版本,官方便預告還有很多計劃要完成,屆時勢必能玩到更豐富的內容。有興趣的讀者可考慮趁現在入手,或稍待片刻等候更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