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放世界《幻獸帕魯》揭新預告 不講理精靈奴役法、用軍火告訴寶可夢時代變了

圖/POCKET PAIR(下同)
圖/POCKET PAIR(下同)

由《創世理想鄉》(Craftopia)團隊 POCKET PAIR 開發的新作《幻獸帕魯》近日在 INDIE Live Expo 2022 公開最新實機遊玩片段,遊戲預計 2022 年內登 Steam。

《幻獸帕魯》為一款結合生物收集、開放世界、生存工藝等要素的遊戲大集合,玩家將與不可思議的生物「帕爾」一起過上悠遊自在的生活。

然而事情並非表面看到的如此和樂融融,本作其實是囊括武器鎮壓、工廠勞動奴役、違法盜獵的超腦洞大開人類精靈互動。

雖說玩家可以依循類似《寶可夢》的步調捕捉帕爾,並借助他們的力量飛翔、游泳、挖洞以探索世界。只不過依照遊戲簡介說明,勞基法跟動保法不適用於《幻獸帕魯》,因此農業、建築等生活必須作業都可以使喚帕爾,甚至能指派帕爾擔任兵工廠自動化生產的血汗員工。

除此之外,由於時代變了,路上與野生帕爾狹路相逢,不只能召喚夥伴幫打,還可以直接掏槍教做人。若要再狠心一點,把帕爾當成糧食也是可以的。

《幻獸帕魯》預計於今年年內推出,登陸 Steam 平台,支援繁體中文與多人遊玩,有興趣的讀者可先將遊戲加入願望清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