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免費生存遊戲《後房筋肉柴犬恐懼》推出 面對迷因柴柴防止自己淪為小廢狗!

圖/MoustacheBanana(下同)
圖/MoustacheBanana(下同)

「後房」(The Backrooms)都市傳說已經夠讓人心驚驚,如果再加個筋肉柴犬呢?由 MoustacheBanana 開發的獨立遊戲《後房筋肉柴犬恐懼》(暫譯,Backrooms Buff Doge Horror)讓你在迷幻空間逃離柴柴追殺。

《後房筋肉柴犬恐懼》為一款動作射擊遊戲,原先讓人心生恐懼的後房,如今變成玩家生存的幫手。面對追殺自己的巨巨柴柴,玩家必須在迷宮般的房間裡逃竄,注意每個角落都有可能出現的怪物。

東躲西閃之餘,玩家還能在房間裡找到得以自我防衛的武器,用來對抗宛如照到伽瑪射線的柴犬巨人,決定自己可以與之一戰,還是只是隻單方面挨打的小廢狗。

《後房筋肉柴犬恐懼》現已免費推出,登陸獨立遊戲平台 itch.io(點此)。除了 PC 版本之外,作者亦釋出 iOS、Android 手機雙平台版本,有興趣的讀者可下載體驗。

App Store 連結

Google Play 連結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