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間諜家家酒》創作又起爭議? 知名繪師畫長大版安妮亞遭批評、謾罵

圖/集英社、SakimichanArt
圖/集英社、SakimichanArt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先前出現過粉絲創作引來網友惡意攻擊、反對的現象,如今知名二創作家 SakimichanArt 也惹上麻煩。

SakimichanArt 以繪製性感、誇張曲線的二創角色文明,近日則釋出長大版本的安妮亞,不只視覺年齡增長,各方面也都因為一貫的畫風登dua郎,便是這張作畫引發網友反彈。

事實上,SakimichanArt 在公開完整版以前,曾揭露頭部及上身特寫的預告截圖。當初即掀起一波反對潮,甚至已有人使用極具攻擊性的字眼謾罵。

儘管如此,SakimichanArt 並未受到影響而改變決策,仍舊在各個社群粉絲專頁分享不同衣著的長大版安妮亞,可想而知再度惹得看不慣的用戶批評。

雖說部分網友的批評重點相對放在角色的站姿作畫上,但不乏各種砲火猛烈的無差別攻擊,且無論推特亦或是臉書皆能看見反對聲浪。

然而真要說,社群平台上有不少長大版安妮亞跟達米安的同框作品,因此遭到攻擊的點一定程度起因於接近紳士口味的特定作畫方式,另一名紳士向繪師 Linkartoon 便同樣遭到類似的質疑。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