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逾10年經典!2D像素沙盒冒險遊戲《泰拉瑞亞》手機版今日在台上線

心動網路宣布,經典 2D 沙盒遊戲《泰拉瑞亞》的手機版 5 月 20 日正式發售。遊戲為買斷制,一次購買即可享受遊戲的所有功能,並且後續所有更新完全免費。

圖/心動網路(下同)
圖/心動網路(下同)

在《泰拉瑞亞》的世界裡,玩家將打敗克蘇魯怪物,抵抗猩紅之地的入侵,摧毀機械再生體。遊戲世界裡會有不同的天氣以及與之相對應的特殊怪物,每次都隨機生成的泰拉瑞亞大陸讓旅程總是充滿新奇、隨機事件等待探索。

除了戰鬥與冒險之外,還可收集近 4000 種資源,製作各種神奇道具,建造獨一無二的堡壘探索整個世界,冒險的途中還可以結識不同的夥伴與自己共同完成旅程。

泰拉瑞亞作為一款已經上線 11 年的經典遊戲,其手機版終於正式與台灣玩家見面。根據官方說法,此次在台灣發售的《泰拉瑞亞》手機版為 1.4.0.5 版本,最新的 1.4.3 版本將會在 7 月的更新中推出。區別於海外 PE 版本,此次內建「官方伺服器連線」「雲端存檔」和「語音聊天」等特別功能,惟此次提供官方伺服器,故將無法與 PE 版本連線。

《泰拉瑞亞》手機版已於今(20)日推出,登陸 iOS 以及 Android 雙平台。

《泰拉瑞亞》App Store 頁面

《泰拉瑞亞》TapTap 頁面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