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車禍現場?國外拍賣超崩壞《鬼滅之刃》炭治郎公仔 相貌宛如中了面目全非腳

圖/截取自 Mercado Libre(下同)
圖/截取自 Mercado Libre(下同)

炭治郎,你是中了面目全非腳嗎?墨西哥玩具拍賣網站上近日出現崩壞的《鬼滅之刃》竈門炭治郎與竈門禰豆子公仔,宛如車禍現場的成品,不說還以為看到「啥鬼隊」。

這對公仔目前在墨西哥玩具拍賣網站 Mercado Libre 上販售,高約 28 公分,售價為 394 披索(約為台幣 588 元)。據報導,由於該網站可讓任何人刊登商品,因此出現長歪的竈門兄妹似乎也相對正常,且真要說,過去就有不少公仔,模型做歪的案例。

本次壞掉炭治郎的販售消息傳到推特,就有網友紛紛分享各種需要還我漂漂拳公仔圖片,無論是《火影忍者》、《遊戲王》等皆有黑歷史。

只不過這回竈門家的吐槽點實在太多,從頭到腳乃至武器跟水波,外加商家更在說明欄位多次強調有品質保證,讓人有些疑惑到底該從何開口說起。

當然,還是有部份的人吐槽「為什麼炭治郎看起來這麼害怕」、「是誰對他造成如此大的傷害」、「呃,至少商家很誠實,放上真正的照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