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3D英子教你跳《派對咖孔明》動畫OP 模組開放下載官方自己先玩壞?!

圖/Avex Picture
圖/Avex Picture

醬醬,啊一支一支棒棒!想跳《派對咖孔明》動畫 OP 超洗腦舞曲卻不知道怎麼跳?官方昨(17)日釋出 3D 月見英子帶動跳影片,讓粉絲一起動次動。

官方過去即多次利用 3D 月見英子加上動態捕捉,拍攝各動畫話次的預告影片。這回乾脆直接讓英子化身舞蹈老師,跳起洗腦的主題曲「チキチキバンバン」。

雖說不是孔明親自陪觀眾帶動跳,但英子除了好歌喉的一身好「舞」功,也足以讓粉絲學會如何跟著音樂嗨起來,想必這波教學會帶起各種唱跳創作或 Cover。

除了釋出教學影片,官方亦開放英子的 3D 模組免費下載,不過有「非商業目的」等使用前提,有興趣的讀者可點此至 BOOTH 頁面下載

似乎是為了示範 3D 英子可以怎麼使用,官方同步公開 Shorts 短影音。只見一大堆英子聚集在一起,跳起迷因般的舞步,讓網友開玩笑直呼 Avex Picture 還好嗎?是不是病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