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黎明死線》戀愛模擬《鉤魂迷戀》今夏登Steam 殺人鬼也想讓人告白!

圖/Behaviour Interactive(下同)
圖/Behaviour Interactive(下同)

死神上岸了。《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戀愛模擬遊戲《鉤魂迷戀》(Hooked on You)正式發表,預計今年夏季登陸 Steam。

曾想過要和幽靈殺手喝一杯?又或是與女獵手出門約會,與怨靈促膝長談,或了解怎樣才能挑動陷阱殺手的心弦?如今玩家的機會來了!

玩家在本作中將前往「殺手島」,與 4 位「性感得要命」的殺手相處。在殺氣騰騰的外表下,這群殺手鬼單純只是想要點浪漫。

玩家便可展現自己情聖的一面,用盡調情招式攻略心動動的殺手鬼。不過要小心,情場並非完全順遂,玩家會遇見真愛、建立起友誼,還是被砍死完全操之在己。

《鉤魂迷戀》預計 2022 年夏季登陸 Steam,對本作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官方網站鎖定即時消息。

《鉤魂迷戀》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