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極度好評《宅男的人間冒險》手機版正式推出 母胎單身的戀愛奇遇

圖/心動網路(下同)
圖/心動網路(下同)

由 Spacelight 工作室開發的漫畫風格點擊式冒險遊戲《宅男的人間冒險》(Otaku's Adventure)正式在 iOS 與 Andrdoid 雙平台推出。本作在 Steam 平台獲得極度好評,手機版除還原 PC 內容之外,還免費加入 DLC《世界只是一直在旋轉》,並為所有女主都新增聲優演繹。

《宅男的人間冒險》是一款文字冒險遊戲,劇情描述單身 18 年的宅男,某一天突然與三位現實中少女開啟奇遇戀愛的冒險故事。面對戀愛中的冒險與抉擇,將考驗玩家如何應對。

本作包含 35 個結局,以及豐富的主線和支線劇情。與三位女主的戀愛過程裡,劇情經常會超展開,且遊戲裡的對話和人物中也會時不時出現 ACG 梗和憑實力單身的橋段,想必會讓不少玩家很有親切感。

喜歡動漫、遊戲,講粵語的雙馬尾少女谷恆條野。
喜歡動漫、遊戲,講粵語的雙馬尾少女谷恆條野。

等待勇者降臨的魔女(´・ω・`)
等待勇者降臨的魔女(´・ω・`)

相較於一般文字冒險遊戲,本作有解謎、戰鬥、射擊等多樣的玩法,冒險過程中還會有各式各樣讓人腦洞大開的小遊戲,讓玩家不經意覺得驚喜或產生樂趣。

手機版新加入的 DLC《世界只是一直在旋轉》,是對原作劇情進行補充的附加內容。在 DLC 中,女主之一的老婆背後故事將會被揭露,原作中許多沒有解釋的伏筆內容也會揭曉。

《宅男的人間冒險》現已於 App Store 及 TapTap 正式推出。

iOS 版下載連結

Android 版下載連結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