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迷幻恐怖遊戲《The Chant》今秋推出 破解70年代邪教儀式擺脫惡夢

圖/Prime Matter(下同)
圖/Prime Matter(下同)

由 Brass Token 製作、Prime Matter 發行的這款第三人稱單人恐怖動作冒險遊戲《The Chant》公開,預計今年秋季推出。

《The Chant》故事發生於一個偏遠島嶼上的靈修之地。一個咏嘆儀式嚴重出錯,打開通往惡夢空間的入口,玩家要從被釋放的恐懼之中存活下來。

該空間以負能量作為食糧,並且以跨維度生物的姿態現身,將使玩家和其他人陷入瘋狂,獵食焦慮和恐懼,最終帶你踏上一場迷幻恐怖之旅。

不過一切仍有轉機,只有解開 70 年代新時代邪教的秘密,同時增強思想、身體和精神,才能解除咏嘆,以防自己永遠被困在惡夢空間。

《The Chant》將於 2022 年秋季在 PS5、Xbox Series X/S 與 PC 平台上推出,官方強調後續將有更多情報釋出,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官方推特或鎖定官方網站。

《The Chant》官方推特

《The Chant》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