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免費動作射擊《黎明前10分》壓倒性好評 類《吸血鬼倖存者》的爽快上癮轟炸

圖/flanne(下同)
圖/flanne(下同)

單人獨立遊戲開發者 flanne 於本月 12 日在 Steam 上推出《黎明前20分》免費序章《黎明前10分》(暫譯,10 Minutes Till Dawn),目前獲得高達 96% 壓倒性好評。

《黎明前10分》主打動作 Rogulike,玩家將從 4 名角色中選擇欲操作的人物,同時選定武器,隨後展開 10 分鐘的生存戰,消滅來自四面八方的敵人。

生存過程中只要累積擊殺一定敵人,且拾取怪物死亡後掉落的物品,等級方可提升,玩家將能選擇升級技能,提升續戰能力。

由於本作的平面射擊、升級技能選擇等遊玩方法與先前的爆紅作《吸血鬼倖存者》(暫譯,Vampire Survivors)類似,因此 Steam 頁面可見不少將兩作相提並論的評論。

圖/截取自 Steam 頁面
圖/截取自 Steam 頁面

不過相較《吸血鬼倖存者》全自動攻擊,《黎明前10分》需要玩家動動手指點擊滑鼠發射子彈。此外,整體的視覺設計相對昏暗。

《黎明前10分》已於 12 日免費登陸 Steam 以及 itch.io,支援簡體中文。完整版《黎明前20分》預計登上 Steam 平台,目前也已開啟頁面,正式發售日期待定,有興趣的讀者可先下載序章體驗。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