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刀劍亂舞無雙》Steam版宣布24日發售 免費體驗試玩版現已推出

圖/光榮特庫摩(下同)
圖/光榮特庫摩(下同)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刀劍亂舞無雙》Steam 版預定於 2022 年 5 月 24 日發售,遊戲將支援繁體中文與簡體中文,Steam 版 DLC 也將同時發售。

《刀劍亂舞無雙》為刀劍養成模擬遊戲《刀劍亂舞-ONLINE-》與光榮特庫摩的人氣動作遊戲「無雙」系列的合作作品。本作中,失去「審神者」的十五把「刀劍男士」正在漂流之時突然遭遇「時間溯行軍」的襲擊,隨後接到「時之政府」指派的任務「突擊調查」,踏上了前往面臨歷史改變的戰國亂世之征途。

官方強調本作 Steam 版支援 4K 高解析度,最高可使用 60FPS 遊玩,拍照模式的特寫鏡頭表現也更加出色。此外,今日同步推出《刀劍亂舞無雙》Steam 體驗版,並開放預購以及公開預購宣傳影片。

為慶祝《刀劍亂舞無雙》Steam 版即將上市,官方宣布攝影大會今(17)日開跑,只要參加就有機會獲得日本限定海報以及刀劍男士周邊等獎品。

此外,《刀劍亂舞無雙》更將與位於西門町西本願寺園區內的日式茶屋「八拾捌茶輪番所」推出聯名活動,活動期間 5 月 24 日起至 6 月 23 日止,有興趣了解更多遊戲資訊的讀者可參考臺灣光榮特庫摩臉書粉絲專頁說明。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