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士官「長」大人?《最後一戰》影集讓士官長給出童貞 劇情超展開引粉絲不滿

圖/Paramount
圖/Paramount

本文包含劇透,請斟酌閱讀。

《最後一戰》(Halo)真人改編電視劇近日播出第 8 集,然而劇集內容改編的程度讓不少粉絲大開眼界,因此在社群媒體引發熱議。

《最後一戰》真人影劇於 2018 年 6 月底由 Showtime 確定以一季總計 10 集形式製作,由創作 NBC《異度覺醒》的凱爾基倫負責編劇和主導,更請來曾執導《猩球崛起》的魯柏華爾特擔任共同製片。

影集於 3 月 24 日起透過 Paramount+ 獨佔播出,目前播至第 8 集。此前因士官長會在影劇中脫下頭盔露臉,已掀起一陣討論。如今內容再改遊戲設定,讓士官長「登大人」給出自己的童貞。

依照原本的人設,士官長被描繪成宛如苦行僧的超級士兵,基本上只對 Cortana 表現情感上的依戀,且因為劇情的關係,有一定的可能性從未發生過性關係。

然而在最近的集數中,士官長在情愫的催化下天雷勾動地火,與名為 Makee 的女性角色好蒿爽爽。兩人歡愉不打緊,Cortana 還在一旁觀看這波激情的火花。

突如其來的劇情發展,似乎讓不少《最後一戰》粉絲有些措手不及,於是也引來一些批評。富比士遊戲跟影視資深編輯寫手 Paul Tassi 甚至不惜劇透,也要讓大家知道影集的超展開。

儘管不少人不買單,但劇情發展至此,明顯跟粉絲心目中的《最後一戰》有出入,部份的人決定以不同角度看待改編作品。有觀眾細心剖析來龍去脈,強調整個發展其實富有詩意,且傳達出遊戲從未探索過的有趣訊息。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