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網友疑惑為何有人3、40歲還玩遊戲 Epic Games中國官方一針見血:關你屁事

合成圖。 圖/Know Your Meme、Epic Games
合成圖。 圖/Know Your Meme、Epic Games

一把年紀還在玩遊戲?近日中國網友充滿疑問,於是在知乎詢問「為什麼有的人 30 多歲甚至 40 多歲了還在沉迷遊戲」,獲得 Epic Games 中國官方一針見血回答「關你屁事」。

日前有中國網友提問為什麼有人 3、40 好幾還沉迷遊戲不喜歡現實生活,並疑惑遊戲裡的東西不都是虛擬且不真實的嗎?

圖/截取自知乎(下同)
圖/截取自知乎(下同)

在釣魚邊緣遊走的問題一出,便引來許多遊戲愛好者撰寫看法。殊不知 Epic Games 中國官方也來參一腳,讓大部分群眾的目光集中到這間遊戲大廠的論述上。

相比其他網友的長篇大論,Epic Games 中國官方直接一針見血,表示「人這輩子要學會兩件事。第一件是關我 P 事,第二件是關你 P 事」,後續補充這兩件事的詳細說明。

如此霸氣發言讓不少人紛紛至留言區朝聖,甚至有網友開玩笑上演棄 Steam 投 Epic Games Store 的戲碼。

不過也有人認為把遊戲當生活的人,應該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以反問的方式強調陌生人或許管不著,但若是親屬或朋友,自己很難置身事外。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