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壓倒性好評《全面戰爭模擬器》今夏登Switch 超歡樂沙盒戰役再開!

圖/Landfall(下同)
圖/Landfall(下同)

任天堂「Indie World」獨立遊戲發表會昨(11)日展開,讓人笑到黑菇的《全面戰爭模擬器》(Totally Accurate Battle Simulator)宣布今夏推出 Nintendo Switch 版本。

《全面戰爭模擬器》由 Landfall 開發,最初於 2019 年在 Steam 上搶先體驗,並在去年 4 月 2 日發行正式版本。

遊戲主打戰術模擬,但紙娃娃軍隊的風格相當搞笑。玩家可以透過地形、兵種攻擊距離相剋,以及兵線時間差,進行佈陣對戰。殺時間之餘,若是雙方各堆滿數百隻兵種,也能一窺本作硬體破壞者的一面。

《全面戰爭模擬器》將於 2022 年夏季登陸 Switch,有興趣考慮入手的讀者,可先參考遊戲角落評測(點此)。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