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艾爾登法環》Let Me Solo Her成功擊敗女武神1000次 官方將送神秘驚喜祝賀

圖/KleinTsuboiOW(下同)
圖/KleinTsuboiOW(下同)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壺頭勇者「Let Me Solo Her」女武神千人斬成功達標,官方也將送禮紀念歷史性一刻。

「Let Me Solo Her」本人 KleinTsuboiOW 日前預告過將展開女武神千人斬紀念直播,昨(11)日正式舉行,吸引不少人觀看及斗內。

直播一開的擊殺數字從先前累積的 981 次開始計算,每做掉一次「米凱拉的刀鋒」瑪蓮妮雅,聊天室都會輸入「GG」,宛如儀式般的勝利宣言。部分被幫助過的褪色者也來觀看直播,有人便指出「自己前幾天才受到壺頭勇者的幫忙」。

經過將近 3 個小時的處決放送,終於成功將擊殺數堆至 1,000。完全結束實況前,「Let Me Solo Her」在尾聲放了小彩蛋。不只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並透露發行商萬代南夢宮最近有聯繫他,將送上神秘驚喜祝賀。

儘管已完成千人斬,但這位交界地的勇者不打算就此停下腳步,強調很快會再回頭找女武神跳恰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