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極度好評《我們永遠在此》雙人合作解謎 各司其職逃離幽暗城堡!

圖/Total Mayhem Games(下同)
圖/Total Mayhem Games(下同)

由 Total Mayhem Games 包辦開發與發行的雙人合作解謎遊戲《我們永遠在此》(暫譯,We Were Here Forever)正式推出。

玩家在本作中將和夥伴一起被困在 Castle Rock 領土之內。為了脫逃,必須探索兇惡的城堡,解謎並且策畫逃生方法。

秘密與謎語將隱藏在陰影之中,偶爾會遇到需要兩個人才能解決的課題,這時需要各司其職,透過對講機溝通,充當彼此的眼睛跟耳朵。仔細探索的同時,也得注意隱藏在冰封大地與黑暗房間的危險。

《我們永遠在此》現已在 Steam 以及 Epic Games Store 上推出,支援繁體中文。欲遊玩的讀者要注意,本作僅限合作模式,需要兩名玩家接配備可運作的相容麥克風與網路連線方可進行。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