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兄day冷靜!《式守同學》第二話引發迷因創作 霸氣約兒讓洛伊德小鹿亂撞?

圖/推特作者 @parkjihoe_n 授權
圖/推特作者 @parkjihoe_n 授權

本文包含劇透,請斟酌閱讀。

兄day,冷靜,那是你女友。《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動畫第二集「風雲,球類競賽!」男主和泉讚嘆式守霸氣外露的衍生迷因逐漸成形,來看各種版本的帥氣女角,以及為之傾心的男女人物。

《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為漫畫改編作品,描述和泉同學與式守同學的情侶日常,因為和泉擁有不幸體質,頻頻被倒楣事情纏身,身為女友的式守則挺身而出幫忙擋災,展現可愛外表下的帥氣特質。

第二集其中一幕,式守的班級在女子排球競賽與對手戰得勢均力敵,決定切換至認真模式的式守重新綁上馬尾並撥弄頭髮,同時面容露出滿滿的殺氣。

與犬束、八滿一同觀戰的和泉見到女友帥氣的一面,忍不住脫口「那個帥到不行的女生是哪位」,犬束則要和泉冷靜,直問「不就是你女友嗎」。

如此宛如偶像與迷妹的橋段遂成為近期網友二創題材,不只有 Hololive、《原神》、《尼爾》、《進擊的巨人》等版本,最近剛在《間諜家家酒》打出睡夢羅漢拳的約兒也讓洛伊德受不了。

從網友 parkjihoe_n 的作畫中可看到,睡美人直接讓洛伊德的臉紅得像黃昏日落的天空,似乎快要假戲真做。至於可愛又有點調皮的安妮亞,大概是讀出老爸的心思,一臉邪惡的呵笑直接道穿一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