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OL/後車燈超亮!Sneaky大膽變裝奶牛女僕 網見狀:我不好了

圖/截取自推特 @Sneaky
圖/截取自推特 @Sneaky

女裝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 Sneaky 自從轉為全職實況主,就不定時會在社群平台 PO 出 Cosplay 照片。本月 1 日挑戰大膽穿著,化身奶牛女僕。

相比先前的角色人物 Cosplay,這回 Sneaky 挑戰大尺度女裝,簡單的草莓奶牛配色比基尼、圍裙、過膝襪、袖套以及蝴蝶結,搭配望向遠方的迷濛眼神,再度讓不少人小頭錯亂。

除此之外,Sneaky 不只分享正面照,裸露程度更大的背影也一併讓粉絲聞香,可見後車頭燈直接開到最亮。

如此「不能只有我看到」的辣照,想當然耳輾轉散播至台灣網友眼前。不少 Ptt 鄉民瞧見越來越大膽的 Sneaky 錯亂的心理逐漸浮現,惟也有部分的人直呼「謝謝我不好了」、「尺度有點大 我不太行」、「我吐了」、「我要去洗眼睛」。

至於各種變裝,其實是 Sneaky 的興趣與愛好,過去釋出的照片更入圍過「2019 Esports Awards」年度最佳 Cosplay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