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柏德之門3》釋出開發歷程回顧 確定2023年脫離搶先體驗推出正式版

圖/Larian Studios(下同)
圖/Larian Studios(下同)

由開發商 Larian Studios 製作的《柏德之門3》今(22)日於《龍與地下城》節目「D&D Direct」釋出遊戲開發歷程,同時宣布明年推出正式版。

《柏德之門3》於 2019 年首度公布,遊戲於 2020 年 10 月 7 日在 Steam 平台展開 EA 搶先體驗。故事設定在前兩部作品的百年之後,採用《龍與地下城》第五版規則,以及回合制方式戰鬥遊玩,有興趣的讀者可參考遊戲角落評測(點此)。

如今距離搶先體驗版本推出已有一段時間,Larian Studios 以裝扮外加片段播放的形式,替玩家回顧遊戲第三代到目前為止的旅程,最後更預告《柏德之門3》將會在 2023 年正式推出。再次確認今年 2 月更新公告目標明年脫離搶先體驗的消息。

實際的日期官方並未明說,讀者可追蹤 Larian Studios《柏德之門3》官方推特以鎖定最新資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