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艾爾登法環》迷因壺頭勇者爆紅引發模仿 竟有冒牌貨「請你自己單挑」女武神

圖/截自 YouTube @Klein Tsuboi
圖/截自 YouTube @Klein Tsuboi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近期幫助無數褪色者擊敗「女武神」的壺頭勇者「Let Me Solo Her」徹底走紅,進而引發模仿風潮。另一位名為「Let Me Solo Him」(讓我單挑他)的英雄也隨之誕生。

根據外媒 GamesRadar 報導,許多玩家最近可以在 Boss「鮮血君王」蒙格的王房前召喚名為「Let Me Solo Him」的玩家。對於部分玩家來說,蒙格也相當難纏的,因此如果要單挑強敵自然需要一定的技巧。

儘管助人擊敗蒙格的勇士還未引發如同「Let Me Solo Her」的熱烈討論,但也著實幫助不少人。另一方面,比起使用雙打刀近戰,「Let Me Solo Him」採用法術流,使用「彗星亞茲勒」搭配可以暫時不消耗 FP 的「藍秘密露滴」來秒殺 Boss。

雖然討論度不如「Let Me Solo Her」來的令人印象深刻,操作上的挑戰性也有差,但能看到有其他《艾爾登法環》玩家也開始幫助在遊戲中遇上困難的玩家,依然是一種相當暖心的發展,接下來想必還有機會看到更多的模仿者。

然而,有人效法也會有人惡搞。就有冒牌貨取名「Let You Solo Her」(你去單挑她),且人如其名全程坐在一旁看戲,讓前來的其他玩家獨自面對女武神。

圖/截自 Reddit @Kometenmelodie2
圖/截自 Reddit @Kometenmelodie2

參考原文:GamesRada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