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艾爾登方向盤!神人用賽車模擬設備打敗《艾爾登法環》女武神

圖/截取自 bilibili @庫特菌(下同)
圖/截取自 bilibili @庫特菌(下同)

遊戲神人無奇不有,《艾爾登法環》上市至今有人拿健身環、香蕉打怪,現在又有玩家用「方向盤」打贏女武神。

來自中國的玩家「庫特菌」在 bilibili 分享如何成為艾爾登老司機,用一整組的賽車模擬設備挑戰刀法犀利的「米凱拉的鋒刃」瑪蓮妮亞。

根據片中解說,玩家將方向盤的左右搖桿分別設定成視角調整與前後左右移動。普通攻擊須踩油門,想要使出戰技就踩煞車,閃避的話則對應離合器,排檔桿則是拿來切換武器。

除了設備準備萬全,玩家還穿上賽車衣跟安全帽,準備「駕駛」褪色者衝撞女武神。只不過原本光用雙手玩就已經讓不少人吃不消,現在還多了踩踏,挑戰難度想必更不容易。

果不其然一開始就滿滿的車禍現場,玩家甚至激動到大喊「好難啊」,足見要手腳並用並非易事。

經過一輪又一輪的死亡,褪色者終於把女武神給輾過去,這次的艾爾登方向盤操作挑戰才大功告成。

事實上,庫特菌先前也用同樣方法打敗過「大樹守衛」,或許有了這次克服瑪蓮妮亞猩紅夢魘的經驗,未來還有機會向其他 Boss 宣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