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intendo Switch 14.0.0版更新發布 終於可以使用「群組」整理遊戲了

圖/Nintendo
圖/Nintendo

任天堂今(22)日正式發布 Nintendo Switch 14.0.0 更新,新增玩家期盼已久的功能「群組」功能,現在你可以把相似的遊戲依照喜好整理收錄在一起了。同時也更新了調節藍芽音訊音量的方法。

HOME選單的「所有軟體」新增「群組」功能

・可以把喜愛的軟體登錄在建立的「群組」內。
・依照軟體的類型或廠商等建立群組,可以更容易搜尋到所需的軟體。
 ・最多可建立 100 個「群組」,每個「群組」可以登錄最多 200 個軟體。
 ・「所有軟體」的選項會在軟體圖示多於 12 個時顯示在 HOME 選單的右側。

變更調節「Bluetooth 音訊」音量的方法

・可以透過 Nintendo Switch 主機調節 Bluetooth 音訊設備的音量。
・透過 Bluetooth 音訊設備上的音量鍵調節音量時,會在主機畫面顯示音量。
・增加了部分 Bluetooth 音訊設備的音量上限。
 ・Bluetooth 音訊設備需要支援 AVRCP 規範。
 ・有關「Bluetooth 音訊」的詳情,可按此查看

Nintendo Switch 14.0.0 更新現已上線。

來源:任天堂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