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索尼收購前《刺客教條》製作人Jade Raymond工作室Haven Studios

圖/SIE
圖/SIE

索尼互動娛樂宣布收購前《刺客教條》製作人 Jade Raymond 創立的獨立遊戲公司 Haven Entertainment Studios,成為第 18 間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大家庭的遊戲團隊。

Raymond 遊戲業界資歷豐富,為一代《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製作人,曾成立 Ubisoft 多倫多工作室,後續亦參與開發《刺客教條2》、《看門狗》等作品。

除了任職 Ubisoft 的經驗,還為 EA 在蒙特婁成立 Motive Studios。決定自立門戶前更領導過 Google Stadia 旗下遊戲工作室。

如今領軍 Haven Studios 成為索尼首間位於加拿大的遊戲工作室,目前正著手打造 PlayStation 獨佔全新 IP。該作品將帶來全新的即時服務體驗,並建立在充滿系統性且不斷發展的世界中,預計包含大量的社交要素以及玩家自產內容。

針對本次收購,Raymond 表示團隊不僅能保留創作自由,同時還獲得龐大支援。SIE 總裁暨執行長 Jim Ryan 則相當歡迎充滿專業人才的 Haven Studio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更指出工作室的「3A」原創新作將發揮 PS5 的優勢,進一步拓展遊戲體驗的類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