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號角響起!《艾爾登法環》歡樂PvP神器「眾使者的笛子」 看我用吹的吹死你

圖/擷取自 Reddit @SebilDesu
圖/擷取自 Reddit @SebilDesu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上市已有一段時間,經過數日的磨練,玩家陸續能入侵搞 PvP。配裝隨著主流走之餘,也有人開發出歡樂玩法,用「眾使者的笛子」來個號角響起。

眾使者的笛子為槌子與打擊類型武器,透過擊殺位於「王城羅德爾」的「神諭眾使者」有機會掉落取得。

該武器看似攻擊範圍不廣,僅能近戰搥打,事實上還可以吹奏出緩慢飄動的金黃色神諭泡泡,進行中遠距離的攻擊。

有人便憑藉笛子的泡泡攻勢,進行歡樂的 PvP 騷擾作戰。從玩家分享的對戰影片可以看到,吹出來的泡泡雖然小,但帶有追蹤敵方的效果,甚至飛了一大圈還能擊中敵人。

若是頻繁吹奏,還有機會導致玩家閃避不及,讓泡泡形同擺脫不了的煩人蒼蠅,搭配那略為吵鬧的演奏聲,毫無疑問是把侮辱性極強的戰鬥配備。

當然每場 PvP 遭遇未必都能如此歡樂,畢竟也有可能不小心中埋伏必須一對多。像是日前有玩家初次嘗試入侵別人,結果慘遭隱匿成樹叢的外鄉人集體圍毆,直接被一波帶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