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格鬥技x足球!《瑪利歐激戰前鋒 戰鬥聯賽》6月發售 多人同樂打爆球

圖/Nintendo,下同
圖/Nintendo,下同

任天堂今(10)日舉辦「Nintendo Direct」線上直播發表會,公開運動競技新作《瑪利歐激戰前鋒 戰鬥聯賽》,遊戲即將在 6 月 10 日發售。

《瑪利歐激戰前鋒 戰鬥聯賽》主打結合格鬥技與足球的全新競技運動「爆球」,玩家將以 5 對 5 方式對戰。「爆球」不受任何規則限制,無論是用手拿球,以拳擊和踢擊撞飛對手,還是使用道具將對手連同場地一起爆破等,只要能夠射門得分,其他就隨意發揮啦!

遊戲中角色擁有不同的能力數值設定,有些速度比較快,有的射門比較準,穿戴裝備則可以改變選手外觀和數值能力。裝備分為頭部、臂部、軀幹和腿部 4 種部位,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自訂裝備,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選手和隊伍。

另外,在比賽內除了一球一球射門得分以外,場上會隨機出現「S寶珠」,就能使出強力的必殺射門「超絕爆球」,一旦成功就能一口氣拿下兩分,讓比賽大翻盤。

《瑪利歐激戰前鋒 戰鬥聯賽》一台主機最多支援 8 人對戰(一隊 4 人),而線上遊玩模式當中,不僅擁有和世界各地玩家隨機對戰的自由對戰模式,還能體驗「前鋒俱樂部」模式,組織最多登錄 20 人的俱樂部隊伍,和其他俱樂部熱血對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