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Wii 運動》續作《Nintendo Switch 運動》發表 4月29日再度揮灑汗水!

圖/任天堂(下同)
圖/任天堂(下同)

任天堂今(10)日舉行「Nintendo Direct」線上直播會,公開《Wii 運動》系列新作《Nintendo Switch 運動》。

《Nintendo Switch 運動》收錄網球、保齡球、擊劍、足球、羽毛球、排球,共 6 款運動遊戲,皆可透過 Joy-Con 操作遊玩。

其中足球除了可使用雙手持握 Joy-Con 進行射門、魚躍頂球等動作,未來夏季免費更新還將支援腿部操控,讓玩家用綁帶把 Joy-Con 固定在腿上進行感應,並實際用腳將球踢進門。

個人遊玩之餘,本作提供鄰近主機通訊與家人朋友遊玩,也開放線上競技。只要在線上的隨機比賽過關斬將,即可跟越強的對手競賽。

《Nintendo Switch 運動》預定 2022年 4 月 29 日發售,除夏季會帶來免費更新,秋季也有更新計畫,預計新增高爾夫球運動項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