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OL/殭屍龍做壞了!官方宣布:即日起暫時移除生化科技飛龍

生化科技飛龍將暫時離開召喚峽谷 圖/League of Legends,下同
生化科技飛龍將暫時離開召喚峽谷 圖/League of Legends,下同

殭屍龍做壞了!《英雄聯盟》在今(25)日進行 12.2 版本更新,宣布將暫時移除「生化科技飛龍」(包含龍本體、龍魂以及地形),即日起生效。

S12 季前更新時,推出了全新的兩條飛龍「海克斯科技飛龍」、「生化科技飛龍」。海克斯科技飛龍會使地圖中產生數道傳送門,讓英雄們能夠快速移動,而生化科技飛龍則可以讓部分地區產生毒霧,進入領域的人可以獲得偽裝狀態,取得龍魂後還可以讓陣亡英雄進入「殭屍狀態」,在短時間內繼續施放技能作戰。

官方公告指出,原先設計的目標,是希望能讓新飛龍的龍魂比原本的 4 種元素飛龍擁有更高的遊戲影響力。但在遊戲上線後,各地區的玩家反饋卻並不如預期,落後方的玩家更是挫折。於是開發團隊決定暫時移除生化科技飛龍,進廠調整的重點將放在地形效果上,以解決當前版本生化龍所帶來的問題。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