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刺客教條》原計畫只做三代 結局將駕駛太空船遠走異星

圖/Ubisoft
圖/Ubisoft

由 Ubisoft 打造的《刺客教條》系列融合歷史文化背景與現代故事線。然而,最新消息指出系列原本只打算出三代,且結局有意想不到的發展。

根據外媒 Eurogamer 報導,比利時天主教魯汶大學(KU Luven)的博士生 Lars de Wildt,在一篇深入研究 Ubisoft 作品宗教應用的報告中,揭露原版《刺客教條》系列的結局。

該報告中有《刺客教條》系列主創 Patrice Désilets 以及《刺客教條3》創意總監 Alex Hutchinson 等開發者受訪。依據採訪結果,現代線的主角戴斯蒙邁爾斯(Desmond Miles)以及露西斯蒂爾曼(Lucy Stillman)原本將會乘坐太空船飛向宇宙。

de Wildt 表示《刺客教條3》結局最初設定將會在現代故事中徹底畫下句點,讓戴斯蒙結合阿泰爾(Altair)和埃齊歐(Ezio)的智慧與技巧瓦解反派組織 Abstergo,並在 2012 年世界末日攜手露西駕駛太空船前往其他星球開拓新文明,成為新的亞當與夏娃。

最終 Ubisoft 捨棄原本的呈現方式,帶領玩家前往美國革命戰爭時期,扮演拉通哈給頓(Ratonhnhaké:ton),也就是康納肯威(Connor Kenway),現代線的戴斯蒙與露西命運也大不同。

戴斯蒙的故事確實在《刺客教條3》告終,但露西早已在《刺客教條:兄弟會》陣亡,且 Abstergo 和現代刺客兄弟會間的衝突依然在系列作品中持續下去。當然,也沒有任何人登上太空船航向宇宙。不過未來的走向還很難說,或許官方又會冒出甚麼天馬行空的想法。

圖/擷取自 YouTube @Geralt
圖/擷取自 YouTube @Geralt

參考原文:IGNEurogam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