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千呼萬喚!國產3D彈幕動作《炎姬》2023年上市 新預告同步推出

圖/Crimson Dusk(下同)
圖/Crimson Dusk(下同)

日本獨立遊戲發行商 Playism 昨(23)日在 Playism Game Show 中首度揭露台灣獨立遊戲團隊夕暮工作室(Crimson Dusk)開發中作品《炎姬》,預計將於 2023 年上市,Steam 頁面現已開張。

《炎姬》原由台灣學生開發者「小牛奶」何祥祿一人獨立製作,DEMO 影片於 2018 年首度曝光,流暢的動作跟華麗的視覺效果,令人難以想像是一人製作,在網路掀起不小的討論熱潮,隨後更獲得放視大賞 PC 金賞等多個國內獎項肯定。

何祥祿之後也組成了開發團隊,並持續開發至今,目前公開的預告、畫面與戰鬥也脫胎化骨。

《炎姬》是一款日系動畫風格的 3D 立體彈幕動作遊戲。故事講述在人魔共存的世界中,突然出現了五位上級妖魔少女,玩家扮演除妖使炎姬被派出執行淨化任務,並在其中逐漸挖掘出他與這些少女的故事。

《炎姬》預計 2023 年上市。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