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寶可夢新型態外流 火爆獸神情恍惚惹上「大麻」煩?

圖/截取自推特 @R6volv9r
圖/截取自推特 @R6volv9r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即將在 1 月 28 日登上 Nintendo Switch,未料已有新型態寶可夢外型偷跑曝光,部分寶可夢甚至因為長相太特別,成為玩家惡搞的對象。

這波遊戲內容外流的陣容包括酷似兩津勘吉的「霹靂電球」進化型態、「火爆獸」、「帝牙盧卡」以及「帕路奇亞」等 28 隻寶可夢。

其中火爆獸因為一臉ㄎㄧㄤ樣,所以被迫加入哈們教,有網友就幫火爆獸點了一支菸。那睡眼惺忪的雙眼,搭配長長的捲菸,看上去完全毫無違和感。

不只自己吸,火爆獸還邀請別人加入行列。P 上一隻握著菸的手,外加一頂毛帽跟大麻背景,不說還以為走錯遊戲。

除了火爆獸被玩壞,帝牙盧卡也由於脖子的獨特造型遭吐槽一番,玩家將其形容像是《海綿寶寶》裡頭噎到的章魚哥,或是喉嚨卡了鐵啞鈴。

當然,網友的想像力可不只如此,還將另一隻寶可夢比擬成《海綿寶寶》的野海熊。只能說社群真的是創意集散地,才能讓原本正常的寶可夢設定瞬間變成網友玩不停的笑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