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戰神》PC版惡搞模組來襲! 苦主奎爺突變成超驚悚大眼怪

圖/截取自 Speclizer 推特
圖/截取自 Speclizer 推特

一款遊戲登上 PC 難逃隨之而來的惡搞,《戰神》本月登陸 Steam,主角克雷多斯已經被玩到壞掉了。

專門修改遊戲模組的網友 Speclizer 近期打鐵趁熱,在推特上傳一連串《戰神》的搞笑造型,苦主全是克雷多斯,身體多處像是照了放大燈一樣,全部膨脹過頭。

從一開始的雙手巨大化,以及變身超驚悚的異星大眼怪,到猶如伊藤潤二《人頭氣球》的超級大頭,完全沒有因為是克雷多斯而手下留情。

除了 Speclizer 的傑作,也有其他玩家發揮創意,用模組幫克雷多斯臉部的毛剃乾淨

圖/取自 NexusMods
圖/取自 NexusMods

玩家改得高興,2018 年《戰神》總監 Cory Barlog 以及 PC 版資深技術製作人 Matt DeWald 也很樂見玩家這麼做。

兩人日前接受外媒 Game Informer 採訪時,就坦言不排斥遊戲模組。Barlog 指出自己玩 PC 遊戲也會用模組,DeWald 也坦言看粉絲發揮創意很有趣。

Barlog 甚至把個人推特封面換成《俠盜獵車手》主角 CJ 跟恐龍邦尼在《戰神》裡划船的惡搞圖。

圖/截取自 Cory Barlog 推特
圖/截取自 Cory Barlog 推特

照這個樣子看來,相關模組只會有增無減。有達人不久前才又 P 圖,將 CJ 走進《戰神》的概念呈現出來,或許不久之後真的有機會看到克雷多斯或是阿特柔斯披上《俠盜獵車手》角色的外皮,在北歐國度大殺四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