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動作砍殺《死得愉快》 3月搶先體驗 爆氣死神老闆砍爆失控員工?!

圖/Magic Design Studios(下同)
圖/Magic Design Studios(下同)

由完美世界發行、法國開發商 Magic Design Studios 製作的手繪風 2D 動作遊戲《死得愉快》(暫譯,Have a Nice Death),宣布 3 月 8 日在 Steam 推出搶先體驗。

在《死得愉快》中,玩家將扮演處理來世靈魂的死亡公司管理者「死神 Death」,由於旗下員工有點「太喜歡工作」,在地表上到處做亂,使得死亡人口激增,公司不僅應接不暇,還破壞了靈魂的平衡。面臨崩潰、身為負責人的你必須收拾好情緒,拿起最寶貝的鐮刀,讓他們看看誰是老大!

本作是一款快節奏的砍殺遊戲,包含 30 種獨特武器跟法術,並可組合出不同的戰鬥風格。當然因為是死神所以不會真的死,Roguelite 的機制讓你隨著重複挑戰,解鎖不同的能力升級。

官方也提到常見的挑戰模式玩法,玩家可替自己加上詛咒升級,但敵人的能力也會增強,甚至增加道具的成本。

《死得愉快》預計 3 月 8 日於 Steam 推出搶先體驗,支援簡體中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