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網友製作《寶可夢》FPS惡搞遊戲 槍更好用誰還需要寶貝球

圖/Dragon_GameDev2
圖/Dragon_GameDev2

由任天堂打造的經典系列《寶可夢》最近經由推特用戶 Dragon GameDev2 的設計,改造成同人「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讓玩家用槍械獵殺寶可夢,甚至與傳說寶可夢展開 Boss 戰。

在這款同人遊戲中,玩家操作的角色能夠在草原自由探索,追蹤並尋找寶可夢的蹤跡,最終利用不同類型的槍械射殺目標。

從製作人公開的影片中,能夠看到遊戲中包含尼多后、尼多王、阿柏怪、皮卡丘等寶可夢,皆有各自的攻擊動作,只要看到玩家都會主動發起攻擊。

在影片後段,還能看到閃電鳥、極凍鳥以及超夢的傳說寶可夢 Boss 戰。閃電鳥會在戰鬥區域施放閃電風暴,超夢則會招喚其他寶可夢,或是利用分身術來攻擊玩家。

除了遊玩影片之外,製作人 Dragon 也公開 11 分鐘的製作影片,詳細揭露同人作品在遊戲環境、戰鬥系統、寶可夢 AI 等細節的製作祕辛。

根據 Dragon 的說法,這純粹就是以虛幻引擎打造的惡搞遊戲。此外為避免版權爭議,他強調絕對不會公開販售遊戲,至於是否會讓其他玩家免費下載遊玩,目前則不得而知。

參考原文:IGN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