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哈利波特開放世界改編遊戲《霍格華茲的傳承》重申遊戲將於2022推出

《霍格華茲的傳承》(Hogwarts Legacy) 圖/Avalanche Software
《霍格華茲的傳承》(Hogwarts Legacy) 圖/Avalanche Software

華納遊戲旗下 Avalanche Software 開發中的哈利波特改編遊戲《霍格華茲的傳承》(Hogwarts Legacy)在近日的延期謠傳後,再度重申遊戲將於 2022 年推出。

《霍格華茲的傳承》原定於 2021 年推出,然而之後官方再度將上市日期推遲到 2022 年。然而近期海外知名的遊戲Podcaster Colin Moriarty 近期爆料《霍格華茲的傳承》因為遇到某些麻煩,將會延期至 2023 年。

不過,華納旗下的哈利波特官方資訊站「魔法世界網」在 18 日發布的日誌中提到,遊戲會在今年問世。

《霍格華茲的傳承》預計會是一款開放世界動作 RPG 遊戲,背景設定在 19 世紀末的魔法世界,玩家將作為魔法學校霍格華茲的一員,學習、訓練、戰鬥,並決定整個世界的命運。

霍格華茲的傳承預期 2022 年上市,登陸平台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 及 PC。

來源:VGC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