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嘲諷加倍!紙藝達人手作迷因機關卡片 李奧納多竊笑、色色監獄通通立體化

圖/PaperPaul(下同)
圖/PaperPaul(下同)

網路上的迷因看多了,有沒有想過這些引人發笑的梗圖可以變立體?有紙藝達人就為各式迷因製作專屬的立體化卡片。

名為 Jean-Paul 的紙藝 YouTuber,本月初在個人頻道 PaperPaul 上回顧過去至今製作過的迷因立體卡片。

其中不乏鄉民流傳已久的知名迷因,包括李奧納多經典的舉杯致敬、火燒屁股也沒差的 This Is Fine、心虛到眼神亂飄的猴子、閉嘴收下我的錢,以及滾去色色監獄,就連《星際大戰》的安納金四宮格梗圖也能暗藏機關。

除此之外,也有些許動物迷因,外加動畫、影視作品衍生的笑料,好比用機關複製《企鵝家族》Pingu 大叫時伸長嘴巴的樣子。

散播歡樂之餘,Paul 時不時也會分享其他風格的藝術創作。舉例來說,透過立體卡片呈現南瓜馬車、深海鮟鱇魚,或是聖誕裝飾。有興趣的讀者可至 YouTube 頻道觀看完整作品內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