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戰地風雲2042》Steam玩家數輸給《戰地5》 問題太多連外掛商也被勸退

圖/EA
圖/EA

《戰地風雲2042》(Battlefield 2042)去年 11 月 19 日正式上線後,因各種 Bug 等大大小小的問題引發爭議。短短的幾個月,Steam 遊玩人數明顯的下滑,甚至有人爆料,連外掛玩家也不想碰這款遊戲,主動宣布停止支援。

最近有網友在推特分享外掛公司的 Discord 群組公告截圖,公告向訂閱玩家表示作弊程式會停止支援《戰地風雲2042》,因為遊戲本身的表現問題尚未解決。

這些異常導致作弊程式難以運作,玩家也逐漸不再使用,最終決定全面停止支援。如此一來,可以說《戰地風雲2042》本身的問題嚴重到連外掛程式都難以招架。

當然,不只作弊程式供應商被逼退。根據非官方網站 SteamDB 紀錄,《戰地風雲2042》上市後兩個月內,在 Steam 平台上的遊玩總人數已經被《戰地風雲5》超車,短時間同上也有不敵《戰地風雲1》的狀況。若持續下探,最終甚至總人數有可能再輸給《戰地風雲1》。

圖/截取自 SteamDB
圖/截取自 SteamDB

參考原文:The Gam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