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聖女之歌 ZERO 2》正式版《鱗痕誓約》2/22登Steam 劇情擴增至20章節

圖/風雷工作室(下同)
圖/風雷工作室(下同)

風雷工作室宣布《聖女之歌 ZERO 2》定名為《聖女之歌 ZERO 2 鱗痕誓約》,將於 2022 年 2 月 22 日推出 Steam 正式版,並在昨(13)日公開首支宣傳影片。

《聖女之歌 ZERO 2》在 2019 年 6 月推出 Steam 搶先體驗版《聖女之歌 ZERO 2 記憶的傷痕》,提供了 1-7 個章節供玩家體驗。官方指出,正式版不僅優化遊戲,還將原先預計的 15 個章節擴充到 20 個章節,遊戲時長也加長到 50 個小時以上,並將本作副標題定為《鱗痕誓約》。

開發團隊強調《聖女之歌 ZERO 2 鱗痕誓約》雖然接續前作《聖女之歌 ZERO 奉獻》,但是完整獨立的長篇故事,即使玩家沒有遊玩過前作,也可以品味本作劇情。

新作故事描述一對「雙子聖女」揭開不斷輪迴毀滅的末日循環,玩家眼前的世界卻仍承受先前末日鱗毒的災禍。身為女主角的夏瑪隱藏著記憶傷痕,將無懼展開冒險,在路途上試著走出陰霾。

官方表示遊戲內登場的角色超過 100 名,每位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和設定,而藉由本作將初步建構完成聖女之歌的前期世界觀。

正式版《聖女之歌 ZERO 2 鱗痕誓約》將於 2022 年 2 月 22 日登場。遊戲正式上市前,團隊將陸續發布新情報,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聖女之歌》臉書粉絲專頁,鎖定最新資訊。

《聖女之歌》臉書粉絲專頁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