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教宗模擬器》體驗至高無上的職位 用信仰之力造福大眾、牽動政局

有生之年可能都沒能當當看教宗?不如來《教宗模擬器》(Pope Simulator)體驗如何勝任這崇高的職位。

《教宗模擬器》由 Golden Eggs Studio、Asmodev 合作開發,並由 Ultimate Games S.A. 發行。遊戲內容不外乎扮演教宗行走全球,從教會角度處理現實世界的問題,甚至為和平而戰。

根據簡介,遊戲將從一場秘密會議揭開序幕,可在過程中選擇配戴的紋章,增進演說的技巧或是信仰的力量,也能藉此祝福大眾。

不只如此,身為握有一定權力的教宗,玩家可憑藉梵蒂岡的影響力干涉國際政治,牽動全球局勢。

儘管可以發揮的面向很廣,但是過多的施予跟行動會導致自己筋疲力盡,此時必須透過祈禱恢復行動力,並總結一日的成就,為來日準備。

《教宗模擬器》目前已開啟 Steam 頁面,支援簡體中文,實際上市日期待後續公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