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戰鬥賽車《烈火戰車》重啟版傳改由Sony第一方工作室負責

經典的戰鬥賽車《烈火戰車》(Twisted Metal)重啟遊戲,傳將轉由 SIE 索尼互動娛樂旗下的第一方工作室開發。

根據 VGC 去年的消息,《烈火戰車》正由索尼負責重啟,並交由同樣開發過戰鬥賽車作品《毀滅群星》(Destruction AllStars)的工作室 Lucid Games 負責。然而,近期 VGC 接獲的新爆料指出,索尼已經停止 Lucid 的計畫,轉交由位於歐洲的第一方工作室負責。且為了配合預計在 2023 年上映的《烈火戰車》的改編電視影集,目前開發已經進入早期開發階段。

目前索尼旗下的歐洲第一方工作室有《地平線:期待黎明》的 Guerrilla Games、《小小大星球》Media Molecule、《死亡回歸》Housemarque、主力移植的 Nixxes Software、與 SIE London Studio。

雖然沒有明確證實,但爆料者推測,索尼會這樣決定與《毀滅群星》的反應不佳有關。本作沒有不僅沒有達到滿意的品質,作為對戰遊戲,在不久後就難找到人配對,只好加入 Bot 機器人來填充。

《毀滅群星》正在開發《烈火戰車》的傳聞連生父都有意見,開創初版《戰神》系列的 David jaffe 就是《烈火戰車》的設計師。他就曾在自己頻道中表明自己親自玩過《毀滅群星》,但認為 Lucid Games 可能不適合開發《烈火戰車》。

目前官方尚未公開證實重啟遊戲的消息,僅有影集是確定正在製作中,目前確認將由《死恃》的編劇 Rhett Reese 與 Paul Wernick 負責。

來源:VGC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