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粉絲自製「多人遊玩」模組開發中 最多支援4人

圖/擷取自 YouTube @Alex Mangue
圖/擷取自 YouTube @Alex Mangue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有玩家著手製作多人遊玩模組,讓親朋好友能在海拉魯同樂。

《曠野之息》多人連線一直是不少玩家的夢想,去年 11 月國外更有 YouTuber 懸賞 10,000 美元(約台幣 276,695 元)給能夠做出來的勇者。

不過想拿錢有些附帶條件,其中模組成品必須至少能支援 2 人,還得完全免費,不能有付費牆,甚至最晚得在《曠野之息》續作出來前 2 個月完工才算數。

儘管規定不少,但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國外玩家 Alex Mangue 與友人組成的 3 人團隊便著手開發《曠野之息》多人模組。雖說最初是在懸賞公告前動工,但搭上這波獎金順風車,最近較頻繁更新開發近況,日前更釋出遊玩展示影片。

從示範影片中,可以看到林克以外的角色也能走路、跑跳、爬牆,進行團體冒險。根據團隊的說法,最多可支援 4 人。人物顯示方面,其實玩家各自還是操控自己遊戲裡的林克,只是使用模組後,從別人的角度看起來是套用其他角色的外觀。

由於還是半成品,尚有同步上的問題。其中一項團隊正在積極處理的便是「怪物血量同步」的顯示效果,好讓所有連線的玩家可以正常合作打怪。

《曠野之息》多人遊玩模組目前尚處早期開發階段,照展示的狀況來看,距離正式推出勢必還有好一段時間。至於會不會因官方介入導致作罷,為此團隊成員在推特指出計畫的基礎不是非官方的二創遊戲,也不打算營利,所以並不擔心計畫喊停。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