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結束Epic獨佔 經典動作平台續作《超級肉肉哥:永無止境》現已登陸Steam

圖/Team Meat(下同)
圖/Team Meat(下同)

由 Team Meat 開發、經典 2D 動作平台續作《超級肉肉哥:永無止境》(暫譯,Super Meat Boy Forver)結束 Epic Game 一年獨佔,現已登陸 Steam 平台。

《超級肉肉哥:永無止境》於2020年 12 月 23 日推出,並陸續登陸 Epic Games Store、Nintento Switch、PS4 與 Xbox One。本作是 2010 年備受讚譽,影響許多其他作品的動作遊戲《超級肉肉哥》沉寂多年的續作。肉肉哥這次捲土重來,之前女朋友繃帶妹被搶,這次換孩子被搶,兩人協力聯手在經典硬核的動作關卡中死過一次又一次!

不過毫不意外的,遊戲剛上線就面臨褒貶不一的評價,許多玩家批評遊戲控制改成自動奔跑,完全失去了原作的精神跟樂趣,雖然此點在四年前曝光消息時就受到許多玩家爭論。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樣的改動可以適應更多平台,特別是手機,而本作也的確預計在今年登陸手機平台。

無論如何遊戲已經上線,喜歡超級肉肉哥風格的玩家還是可以一試。正好 Team Meat 旗下產品本週正展開促銷特價,包括初代《超級肉肉哥》,現在只要 51 塊即可取得,想體驗經典就趁現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