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垂死之光2》可以玩超久?主支線全破外加100%探索要花500小時

圖/Techland
圖/Techland

由 Techland 打造的最新續作《垂死之光2》(Dying Light 2)將在 2 月 4 日推出,團隊此前不斷強調將帶來豐富的遊玩內容。如今更給出較確切的遊玩時數,表示如果要 100% 完成遊戲中的所有內容,至少得花上 500 小時。

Techland 最近在推特發文,表示玩家在《垂死之光2》能夠投入的總時間有 500 個小時,幾乎等同於一般人從波蘭首都華沙,徒步走到西班牙首都馬德里所需的時間。

此話一出,立刻掀起討論。有人認為這樣的長度似乎有點太過誇張了,甚至擔心遊戲會出現大量重複的內容或蒐集品。

團隊隨後出面澄清,所謂的 500 小時是指將遊戲中所有內容都弄到 100%,包含所有任務、城市探索、活動、蒐集品以及陣營結局等。至於全破一輪主線、支線任務,外加大大小小的探索環節,100 小時以內即可達成。

Techland 後續亦補充更多細節,指出玩家若沒有急著通關,大概 70 到 80 小時可以搞定主線故事和支線任務。由於多結局以及多陣營路線的設定,意味想看到所有的結局,那就要重複玩好幾輪,時數自然較高。

根據非官方紀錄網站 How Long To Beat 的資料,初代《垂死之光》的主線任務長度約為 17.5 個小時,如果有解支線任務,則可達 35 小時。至於完成所有內容,耗費時間約 55 小時左右。相較之下,《垂死之光2》的分量無疑比前作更多。實際遊玩情行為何,則得等到遊戲正式發售後方能揭曉。

參考原文:IGN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