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多人合作《垃圾水手》正式推出 友誼的資源回收小船開翻!

多人合作遊戲《垃圾水手》(暫譯,Trash Sailors)今(17)日正式上市,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垃圾水手》由 fluckyMachine 開發、tinyBuild 發行,背景設定在被垃圾海嘯淹沒的世界,頓時四處的垃圾變成最有價值的資源。

玩家必須回收垃圾當作木筏的燃料、船體的材料,甚至做成武器,好面對在汪洋神出鬼沒的沼澤鱷魚、劇毒鯊魚、北極海盜等敵人。

如果擔心一個人展開奇幻漂流太容易沉船,本作支援最多 4 人合作,以本機或線上多人跟好友或其他玩家化身一群漂流客。

不過多人不一定就是通關保證,人多可能嘴雜,混亂起來小心友情跟著船筏憶起沉入海底。

《垃圾水手》現已推出,登陸 Steam、Epic Games Store 以及 GOG,支援簡體中文。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和 Xbox 等主機版本預計 2022 年初發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