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樹林女頸遭美工刀劃傷 送醫搶救原因待釐清

入夜全台迎雨!明北台灣高溫驟降5度 鋒面接力雨勢「這日」才趨緩

真的在地震嗎?頻繁感到「幻震」 醫師曝原因、有1狀況盡快就醫

進口雞蛋開賣!何時賣、怎麼賣、哪裡買一次看清

進口蛋今開賣,為了解決蛋荒,農委會從美、澳、泰國等地進口雞蛋,其中全聯雙北門市今將陸續開賣,家樂福彰化以北量販店也將於今天陸續上架。記者侯永全/攝影
進口蛋今開賣,為了解決蛋荒,農委會從美、澳、泰國等地進口雞蛋,其中全聯雙北門市今將陸續開賣,家樂福彰化以北量販店也將於今天陸續上架。記者侯永全/攝影

進口蛋來了!為了解決全台蛋荒,進口雞蛋大舉入台,從今天開始陸續上架,到底消費者哪裡能買到?以下整理。

大潤發開賣冷藏、常溫進口蛋

大潤發雙北地區門市於今天陸續開賣三款進口蛋,分別有常溫蛋、冷藏鮮蛋。

產地為美國的常溫蛋每盒10顆,售價68元,首批6000盒;產地為澳洲的冷藏鮮雞蛋有兩種規格,12顆700克售價89元、12顆800克售價99元,首批15000盒,每人限購2盒,各門市上架時間依各店為準,售完為止。

另外,預計3月30日後進口蛋可供貨至全台。

家樂福

家樂福北部(彰化以北)量販店於明日3/29(三)陸續上架冷藏進口雞蛋,共2款規格,分別為澳洲進口,包括600g/12入售價79元、700g/12入售價89元。3/30(四)(彰化以南)量販分店也會陸續上架冷藏澳洲進口蛋。

至於3/29(三)家樂福全台超市店陸續上架進口平價洗選蛋,10入裝68元。家樂福指出,預計上架後採取每人每車限購2盒,實際上架以各店到貨時間為準。

全聯

全聯表示,進口雞蛋明日(29日)雙北陸續開賣,售價將會落在每盒10顆68元,每人限購2盒,各門市上架時間,依照各店為準,售完為止。

愛買

新竹以北門市率先開賣,為產地澳洲的紅殼雞蛋,每盒10入,售價69元,3月30日起陸續到店,台中、台南門市則開賣來自美國的白殼蛋,每盒10入,售價68元,3月31日起陸續到店 ,各門市上架時間與數量依各店為準,售完為止。

美廉社

全台門市於本周五(3/31)開賣,每盒10顆裝,售價65-79元不等,每人限購一盒,到貨情形依各門市實際狀況為準。

全聯 大潤發 家樂福 愛買 美廉社 雞蛋

延伸閱讀

進口蛋開賣國產蛋是否繼續凍漲? 農委會:監控不干預

之前說全世界都缺蛋且貴? 農委會:進口蛋價在3.75到5.5元間

進口蛋傳出部分髒汙破損 農委會:運送過程壓傷可更換

農委會:解決散蛋價高賣場無蛋可賣亂象 月底前1000萬顆因應

相關新聞

1顆不到7元 進口蛋上架就搶光

為解決台灣蛋荒,農委會月底前將從美、澳、泰國進口約七百萬顆雞蛋,昨在超市通路上架,由於數量有限,進口蛋才剛上架,就被求蛋...

買「20斤蛋只要1200」!他曝光來源勸別排隊當盤子:中盤商賺到買跑車

全台鬧蛋荒導致蛋價高漲,為防止缺蛋狀況持續惡化,進口雞蛋今(29)天起陸續在各通路正式上架,提供消費者採購。有民眾透露本身有認識的雞蛋中盤商,販售一大籃20斤的雞蛋只要1200元,直言「缺蛋是假,漲價是真」,呼籲消費者短時間內買不到蛋能忍則忍,千萬「別去當盤子」。

進口雞蛋開賣!何時賣、怎麼賣、哪裡買一次看清

進口蛋來了!為了解決全台蛋荒,進口雞蛋大舉入台,從今天開始陸續上架,到底消費者哪裡能買到?以下整理。

不只雙北! 4月1日起全台消費者都可買到平價進口雞蛋

台灣缺蛋狀況持續惡化,今天起,美國、澳洲、泰國雞蛋,首度進入零售消費市場供應,農委會表示,從3月起專案進口雞蛋,3月底前...

我唱歌雞不會多生蛋! 蛋商:外地商、遊客都來台東買蛋

國內各縣市長期缺蛋,台東雞蛋原尚可供應在地需求,但近期不少遊客到台東旅遊見有蛋就買2盒回家,加上外縣市盤商來台東抬價調貨...

全台蛋荒有解?「Lin bay」曝內幕指陳吉仲:理解程度非常低

全台缺蛋問題持續延燒,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表示,去年就知道雞蛋的生產與需求量差異,如果不是為了照顧小農,不會讓缺蛋這麼嚴重。對此,農業專家「Lin bay 好 油」林裕紘指出,要照顧的應該是專業農民,讓農民的專業和收入都提升,更直言陳吉仲或許不太懂這些事情,「畢竟他對於產業的理解程度非常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