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仍值得買!AirPods Pro 2耳壓感大減、降噪超有感 音質微輸Sony WH1000XM4

YouTube頻道「蘋果爹」開箱蘋果AirPods Pro 2,認為在音質與降噪上都明顯比舊款提升許多。(翻攝自YouTube頻道「蘋果爹」)
YouTube頻道「蘋果爹」開箱蘋果AirPods Pro 2,認為在音質與降噪上都明顯比舊款提升許多。(翻攝自YouTube頻道「蘋果爹」)

蘋果(Apple)耳機AirPods Pro 2日前在台開賣,YouTube頻道「蘋果爹」將AirPods Pro 2與Sony WH1000XM4進行長時間試戴比較,表示AirPods Pro 2的降噪功能確實比1代提升許多,但仍不及Sony WH1000XM4;耳壓感似乎是因為機身調整緣故,佩戴上更加舒適舒服;音質上則是明顯比一代進步,帶來更多空間感,但純聽音樂的話,他仍會使用Sony WH1000XM4。

AirPods Pro 2新增滑動耳柄可以調整音量,「非常有感」,不必再去找手機...
AirPods Pro 2新增滑動耳柄可以調整音量,「非常有感」,不必再去找手機操作。(翻攝自YouTube頻道「蘋果爹」)

蘋果爹表示,在自適應通透模式上,AirPods Pro 2並未像發表會說的那般神奇,他建議若要保護聽力,仍要開降噪模式避免音樂聲音愈開愈大;新增滑動耳柄可以調整音量,「非常有感」,不必再去找手機操作。

充電盒底部多了揚聲器,僅管在外面車水馬龍的地方,透過「尋找」App時,仍可以聽到充電盒發出的聲音,另外,利用無線充電盤充電時,也會發出聲音,可確認「正在充電」,相當方便。他表示,若是純蘋果使用者,AirPods Pro 2仍是最佳選擇。AirPods Pro 2定價7490元。

雖然AirPods Pro 2(右)在音質上提升不少,但蘋果爹表示,若他要聽音樂...
雖然AirPods Pro 2(右)在音質上提升不少,但蘋果爹表示,若他要聽音樂的話,仍會選擇Sony WH1000XM4。(翻攝自YouTube頻道「蘋果爹」)

AirPods Pro 2 充電盒也有晶片

【尺寸】耳機單個:30.9 x 21.8 x 24.0 mm/充電盒:45.2 x 60.6 x 21.7 mm

【重量】耳機單個:5.3克/充電盒:50.8克

【晶片】H2,MagSafe充電盒配備Apple U1晶片

【抗汗抗水】IPX4(AirPods Pro與充電盒)

【連線】藍牙5.3

【續航力】充電一次的聆聽時間最長6小時,搭配充電盒最長30小時

【特色】特製的長衝程Apple驅動單體、特製的高動態範圍放大器、主動式降噪、適應性通透模式、透氣系統可維持壓力均衡、個人化空間音訊具備動態頭部追蹤功能、適應性等化

AirPods Pro 2耳壓感也比前一代更少,佩戴上更加舒適舒服。(翻攝自Yo...
AirPods Pro 2耳壓感也比前一代更少,佩戴上更加舒適舒服。(翻攝自YouTube頻道「蘋果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