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Google Pixel Watch導航「錶」現No.1、圓潤錶面科技感 可惜有1遺憾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開箱Google Pixel Watch,被讚圓形錶面圓得相當科技又時尚。(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開箱Google Pixel Watch,被讚圓形錶面圓得相當科技又時尚。(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能讓Google生態鏈更加完善的智慧手錶Google Pixel Watch來了!YouTube頻道「束褲3C團」的阿貴開箱 此物,該手錶提供金屬銀、香檳金2種錶殼,大讚圓形錶面圓得相當科技又時尚,鏡面錶殼包覆到3分之1,創造出無邊框之大視野,佩戴舒適度高,搭配Google「Wear OS by Google智慧型手錶」App就能進行快速配對,不過,Google Pixel Watch不支援蘋果(Apple)iOS系統。

阿貴表示,Google Pixel Watch不支援蘋果(Apple)iOS系統...
阿貴表示,Google Pixel Watch不支援蘋果(Apple)iOS系統,有些可惜。(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阿貴認為,Google Pixel Watch在地圖導航上相當傑出,一般智慧型手錶僅提供文字化的導航,它採用圖像化導航方式,就跟手機一樣,可直接在手錶觀看路線資訊。Google Pixel Watch採用Fitbit程式,在運動模式上選項不多,需下載Google Fit App才有更多模式可選擇;雖然有血氧偵測及心電圖,但目前都未在台開放,相當可惜。Google Pixel Watch定價1萬900元起。

一般智慧型手錶僅提供文字化的導航,Google Pixel Watch採用圖像化...
一般智慧型手錶僅提供文字化的導航,Google Pixel Watch採用圖像化導航方式,就跟手機一樣,可直接在手錶觀看路線資訊。(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Google Pixel Watch 錶面富時尚科技感

【尺寸】41 x 12.3 mm(不含錶帶)

【重量】36公克

【材質】錶殼:80%再生不鏽鋼/運動錶帶:觸感絲滑且具延展性的氟橡膠材質

【錶殼顏色】香檳金、金屬銀

【錶帶顏色】霧灰色、粉炭白、石墨黑

【版本】藍牙/Wi-Fi和4G LTE+藍牙/Wi-Fi

【電池】294 mAh

【續航力】24小時

【防水防塵】5 ATM

【特色】結合Fitbit數據(更詳細資訊須加入Fitbit Premium方案)、即時路線導航和互動式檢視畫面、心率追蹤、睡眠偵測、跌倒偵測等

Google Pixel Watch提供金屬銀、香檳金2種錶殼。(翻攝自YouT...
Google Pixel Watch提供金屬銀、香檳金2種錶殼。(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