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Joeman三大點讚iPhone 14 Plus「最強雙手握持遊戲機」 喊話這代果粉最適合升級

YouTube頻道「Joeman」開箱平價版6.7吋iPhone 14 Plus,讚賞是目前最強的「雙手握持遊戲機」。(翻攝自YouTube頻道「Joeman」)
YouTube頻道「Joeman」開箱平價版6.7吋iPhone 14 Plus,讚賞是目前最強的「雙手握持遊戲機」。(翻攝自YouTube頻道「Joeman」

蘋果(Apple)首次推出非Pro版的大尺寸手機──6.7吋的iPhone 14 Plus於今(7)日開賣,YouTube頻道「Joeman開箱該手機後表示是一款相當適合玩手遊的手機,不過認為4000元的價差從6.1吋的iPhone 14升到6.7吋iPhone 14 Plus似乎覺得有點貴。

YouTube頻道「Joeman」表示,iPhone 14 Plus的定位有點像是2017年推出5.5吋iPhone 8 Plus「讓使用者不用花到最貴的錢,就能買到6.7吋大螢幕iPhone。」加上兩者重量僅差1克,可吸引iPhone 8 Plus用戶「有感升級」。

6.7吋iPhone 14 Plus由於為蘋果首次推出非Pro版的大尺寸手機,因...
6.7吋iPhone 14 Plus由於為蘋果首次推出非Pro版的大尺寸手機,因此不怕看不出是「新手機」。(翻攝自YouTube頻道「Joeman」

他提到由於iPhone 14 Plus僅有203克,長時間雙手橫向握持玩遊戲的手感優於iPhone 14 Pro Max、實測遊戲《原神》,平均張數59.4張,續航達到3小時52分,遊玩過程手機溫度適當散熱佳,認為應該是目前最強的「雙手握持遊戲機」。

Joeman實測玩《原神》續航力仍有3小時52分、遊玩時手機溫度不過熱、畫面穩定...
Joeman實測玩《原神》續航力仍有3小時52分、遊玩時手機溫度不過熱、畫面穩定平均張數59.4張左右、橫向握持也相當不錯。(翻攝自YouTube頻道「Joeman」

6.1吋的iPhone 14與6.7吋iPhone 14 Plus價差4000元,但僅有續航力和螢幕增加而已,他認為似乎不太值得,雖然平價版iPhone 14 Plus與iPhone 14 Pro Max價差達7000元,不是一筆小數目,但鏡頭、螢幕、晶片都有感升級,「不如捏一下直上iPhone 14 Pro Max。」

Joeman對於花4000元從6.1吋iPhone 14升級至6.7吋iPhon...
Joeman對於花4000元從6.1吋iPhone 14升級至6.7吋iPhone 14 Plus似乎覺得有點貴,若預算足夠的話,建議還是「捏一下」直上iPhone 14 Pro Max。(翻攝自YouTube頻道「Joeman」

iPhone 8(右)與iPhone 8 Plus。(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8(右)與iPhone 8 Plus。(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